最新消息:

Digital Ocean创建云主机过程

教程分享 疯子 4705浏览 0评论

DigitalOcean

Digital Ocean就不介绍了,本篇文章主要讲述账号激活之后,如何进行开通云主机。

如果还不知道怎么激活账号,可以查看:Digital Ocean 送两个月VPS

Digital Ocean创建云主机

1,进入后台,直接点击绿色按钮“CREATE”。

DigitalOcean 2

2,输入云主机的主机名、选择云主机的配置、选择云主机的数据中心、选择云主机的操作系统。

最低一款主机价格为每月5刀,数据中心共有四个其中“San Francisco 1”国内访问最快。而操作系统看个人爱好吧,我这边选择Cent OS 6.4.

操作完以上所需的步骤后,点击绿色的大按钮“Create Droplet”就可以完成创建。

DigitalOcean 3

3,接着等55秒左右,一台云主机就创建完毕了。

DigitalOcean 4

4,然后去邮箱接收一下主机的登录信息。

DigitalOcean 5

5,再打开vps连接工具,我这边使用的是“Xshell”,直接在软件控制台输入“ssh root@ip地址”,再输入密码就完成了。

DigitalOcean 6

Digital Ocean创建云主机就这样完成了,非常简单吧。

转载请注明:分享吧 » Digital Ocean创建云主机过程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