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igital Ocean 送两个月VPS

免费VPS 疯子 4424浏览 0评论

DigitalOcean

Digital Ocean简介

Digital Ocean 成立于 2012 年,是一家从 TechStars 孵化出来的云托管服务提供商。其特色服务是提供快速的固态硬盘服务器,宣称可在 55 秒钟搭建好一台云服务器。所有的服务器均拥有 1G 的网络接口,每月基础套餐为 1TB 流量,超出部分按每GB 2美分计算。公司还提供了灵活的 API 供客户控制其私有虚拟服务器。控制面板也相当直观易用。目前在 Digital Ocean 上部署的服务器数量已达 65.9 万,公司目前每天新增的订户约为 500。

Digital Ocean购买过程

1,这送的两个月不是白送的,需要激活你的账号,而激活的条件就是用信用卡认证或者充值5刀以上即可完成激活。

2,打开 Digital Ocean 官方网站,点击上方的Sign Up,进入注册账号页面。

DigitalOcean 2

3,输入注册的邮箱及密码,点击“Create My Account”,即可完成注册。

DigitalOcean 3

4,注册完成之后自动跳转到后台,需要更新一下账户的付款信息,点击“Get Started”进入、

5,把页面拉到最底下,有个“Prome Code”输入框,把优惠码输入进去,如果优惠码有效的话,会自动把金额打入账户中。

DigitalOcean 4

6,赠送的金额是领取,现在就是激活账号了,如果有信用卡的话,填写一下资料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使用PayPal充值激活。

DigitalOcean 5

Digital Ocean 最新优惠码

10刀优惠码:“点击获取最新优惠码

Digital Ocean 使用感受

博主个人是用了好几个月了,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如果你不怎么折腾想好好做站的话,那么 Digital Ocean 非常合适你。

Digital Ocean 的创建主机,包括使用评测,过两天全部补上。

另外,如果支持分享吧的话,可以用疯子的推广链接哟。

转载请注明:分享吧 » Digital Ocean 送两个月VPS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