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28MB-15G-200GB 年付$15【可代购】

其它资源 疯子 4907浏览 3评论

HudsonValleyHost

简介

HudsonValleyHost是一家成立时间较久的海外主机商,销售产品包括 虚拟主机、分销主机、VPS(无管理与全管理服务)、独立服务器(无管理与全管理服务),可选4个数据中心 芝加哥/洛杉矶/纽约/达拉斯 均属于ColoCrossing。

VPS配置

内存:128M

硬盘:15G

流量:200G

架构:OpenVZ

价格:$15/年

购买地址:http://go.sharebar.org/c8

代购需知

如果需要这款VPS且无法购买的话,可以找疯子帮忙代购,因为付款也是从信用卡中扣除,所以代购比例为:1:6.1,就赚个推荐费用。

代购的话,只能提供SolusVM面板的账号用于重装系统、开关机、修改密码等,不提供WHMCS账号,也就是说,以后如果需要续费的话也只能找我。

赠送SSL:如果找疯子代购的,且需要SSL证书的,可以找疯子免费获取一个PositiveSSL证书,使用时间为一年。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小结

这家的VPS,还提供一个5折优惠码50offletfeb,适用于其他套餐。

测试地址:http://www.woyufengtian.pw/(随时可能失效)

转载请注明:分享吧 » 128MB-15G-200GB 年付$15【可代购】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网友最新评论 (3)

  1. :mrgreen: 好像很戳的样子
    8年前 (2014-03-22)回复
  2. 这个跟搬瓦工的年付9.9刀相比如何?
    凌云塔上8年前 (2014-03-09)回复
    • 不管是配置还是价格搬瓦工都好一点, 就是这家折腾的人较少。
      疯子8年前 (2014-03-09)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