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VMware Workstation 9 绿色精简版免注册

精品软件 疯子 3960浏览 1评论

VMware 9

(点击放大)

VMware Workstation 简介

VMware Workstation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桌面虚拟计算机软件,提供用户可在单一的桌面上同时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和进行开发、测试 、部署新的应用程序的最佳解决方案。VMware Workstation可在一部实体机器上模拟完整的网络环境,以及可便于携带的虚拟机器,其更好的灵活性与先进的技术胜过了市面上其他的虚拟计算机软件。对于企业的 IT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员而言, VMware 在虚拟网路,实时快照,拖曳共享文件夹,支持 PXE 等方面的特点使它成为必不可少的工具。

VMware Workstation 特点

VMware Workstation 允许操作系统(OS)和应用程序(Application)在一台虚拟机内部运行。虚拟机是独立运行主机操作系统的离散环境。在 VMware Workstation 中,你可以在一个窗口中加载一台虚拟机,它可以运行自己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你可以在运行于桌面上的多台虚拟机之间切换,通过一个网络共享虚拟机(例如一个公司局域网),挂起和恢复虚拟机以及退出虚拟机 — 这一切不会影响你的主机操作和任何操作系统或者它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

VMware Workstation 9

VMware Workstation 9 保持了 VMware 的一贯传统,交付专业技术人员每天所需并赖以工作的虚拟硬件。 它提供了对 Windows 8 的支持、受限的虚拟机、对 Linux 的 Open GL 支持和
用于访问虚拟机的全新 Web 界面,可谓是完成工作的理想工具。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28521&uk=1966348320

转载请注明:分享吧 » VMware Workstation 9 绿色精简版免注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网友最新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