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已失效】FrostServe提供无限大小无限流量免费PHP空间

免费空间 疯子 2840浏览 0评论

frostserve 提供无限大小无限流量免费PHP空间

FrostServe提供无限大小无限流量免费PHP空间,注册的时候,请使用要做网站的域名,因为绑定后不能更改了,但是绑定的子域名是不限制的。

FrostServe空间的面板是cPanel的,后台自带中文,操作非常简单。

注册的话我这边就不演示了,注册系统是采用WHMCS的系统,非常简单,搭配谷歌浏览器自动翻译,就哦了。

FrostServe虽然说的是提供无限大小,但是看探针整台服务器才100G硬盘,估计是台VPS吧,所以也只能玩玩,用来翻墙倒是挺不错的。

提醒一下,免费的空间往往都不稳定。所以,一般免费空间都玩玩就行了,重要的资料和网站程序最好不要使用免费空间做。

网站演示:http://free5.7abt.com

空间探针:http://free5.7abt.com/tz.php

申请地址:http://go.sharebar.org/frostserve

转载请注明:分享吧 » 【已失效】FrostServe提供无限大小无限流量免费PHP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